代号W0108

漫威DC双担,最爱两只土豪
杂食党

【复联3】化成灰我也认识你

请速来认领自家墙头。
        今天也觉得自己是个沙雕黑粉。
       

        为了方便各位在复联3之后依旧能正常地粉墙头,在此特意进行如何在你喜爱的超级英雄变成灰的情况下进行认领的指导。
        首先,你可以根据颜色进行初步判断,比如绿色长芽的是格鲁特,白色粉末细腻的是螳螂妹。剩下的颜色相近的,我们再一一分析。
        如果粉末中掺有银色,灰堆外部温度低,内部温度高,且灰粒较圆的,是冬兵。      
        黑豹陛下和猎鹰的颜色较为相近,但相信作为真爱粉,各位可以通过大量比对来比较出二者的肤色差,但在此提供一个较为简单的方法:取适量粉末放在掌中细细揉搓,因为陛下的制服中含有较多振金,会相对较硬。
        颜色偏红,色泽较淡,且伴有些许奶香气的,是蜘蛛侠。
        绯红女巫与奇异博士颜色都为红色,区分二者,可以将灰堆置于黑暗中,持续稳定发红光的是小女巫,发黄光并偶尔伴有绿光的是博士。
        当然,博士的灰堆一般灰量不多,但堆积得较高,成马脸形,这也是一种判断标志,但灰堆外形易受外界环境干扰,有偏差,不建议使用。
        毁灭者的灰堆一般体积较大,且灰粒较硬。如果你担心有偏差,可以取少量点燃,吸入气体,出现审美障碍并伴有狂笑不止的症状,可以完全确定。
        最后,星爵的灰堆装在锅里,最好认。

评论(7)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