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号W0108

漫威DC双担,最爱两只土豪
杂食党

【复联3】便当屋

        又是一个沙雕脑洞,cp见tag
        星爵×卡魔拉叫什么?星卡?
       

        卡魔拉进来的时候,屋子里已经有一个人了,他曲起一只腿在椅子上,腿上放着空着的便当,一只手还在玩着一把小刀。卡魔拉真心觉得对方不好相处,而他也只是在她刚进来的那一会儿看了他几眼。卡魔拉选择找一个远一点的地方,哀叹一下她死去的亲情,友情和爱情。
        便当还没吃一半,便当屋的第一位客人有些忍不住了。他用刀磨了磨便当盒,妄图引起卡魔拉的注意,当然了,他没成功---卡魔拉不会惯着傲娇的人。几次刻意的咳嗽没能成功,他终于屈尊开口了:“我是洛基·劳非森,奥丁之子,诡计之神,约顿海姆……”
        “你想问什么?”刚才说过,她从来不会惯着傲娇的人。
       “你有没有见过一个叫索尔·奥丁森的人,他……”“长相英俊肌肉结实,是雷神,瞎了一只眼睛。”
        淦。
        “我给你这个蝼蚁立功的机会,告诉我……”
        “如果我是向别人打听事情,我会礼貌一点,就算死了也一样。”
       好极了,邪神想,从前他何等威风,差点统治地球,成功篡夺王位,现在沦落到各色蝼蚁都可以欺负他,不过“他和我的两个朋友一起去寻找武器”
这样的答案勉强可以接受。
        至少他还活着,不像自己这个傻瓜还在这啃难吃的便当。
        两人都怀着“我不要和这个傻子计较”的心情沉默了一阵,第三个人走了进来。
        洛基觉得自己是不是应该把冰霜巨人的一面露出来,这样红绿蓝就可以开个颜料铺了。
        来人显得十分温和,彬彬有礼地和他们打招呼,英伦口语很讨喜。他叫幻视,因为额上有一块宝石被灭霸觊觎,所以拜托自己的开挂女友毁了它。
        卡魔拉表示惋惜,并且感同身受,同时替自己父亲道了歉。两人亲切友好地交谈,都心疼了一下自家的旺达和奎尔。只要邪神不开口,大家都能正常交流。
       “红脸蝼蚁,要不是我把心灵宝石拿到地球,你也不可能……”
       “抱歉,劳非森先生,”他当然知道他是谁,“您的说法不成立,我可以用我的数据和因果律说明一下。”幻视是个讲道理、严谨的好孩子。
        去你的好孩子!这就是个逻辑怪!还有,现在的年轻蝼蚁都什么情况,以打断别人说话为乐趣。洛基立起了他的小刀,觉得他急需树立一下神的威信。
        然后幻视消失了,他没来得及打开的便当盒重重地摔在地上,留下他和一张绿脸面面相觑。
        “凭什么!复活的为什么不是我!我都复活了那么多次,比他有经验多了,我死得最早,复活也讲个先来后到吧!”
        邪神还没来得及抒发完他的怒气,幻视又一脸懵逼地捧这个新便当盒进来了。
        小小年纪就领了两份便当,前途无量啊。
        然后,像是打开了什么阀门,各色人等全都涌进来了。
        这就是颜料铺。
        那个绿油油的家伙见了她的同伴,表情又悲又喜,一言难尽,在她男友开口说第一句话时,终于掉了一颗眼泪;逻辑怪和她的小女友腻腻乎乎的----你现在倒是不发表你的高见了;还有个哭唧唧的小鬼,嘟囔着想梅姨想斯塔克先生,而一个山羊胡子和他的披风一起安慰他……
        嘿,那不是那个二流法师吗?
        洛基点了五遍,确定没有一个只剩一个眼睛的神,于是他放心拎起刀,打算和那个二流法师算算总账。半路上被一个打扮的像猫的人拦住了。
        洛基发现他做什么都会被人打断,他需要出出气。
        “他们说你是第一个进来的人。”
        对啊怎么了第一个死的怎么了你是不是想试试我的刀它是新的连我哥都没捅过呢。
        “你进来的时候有没有见过什么其他人?为什么只要我们几个在这儿?”
        你是不是傻进来的时候没看见门口写着“复联三主要角色专用便当屋”吗。
        “我有个弟弟,死了,我挺想他的。”
        洛基想说请把你自己的脸糊到门上好好看看牌子,但开口了却是:“我有个哥哥,活着……”
        “……我也很想他。”

评论(6)

热度(1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